月球集散地

随便写点有的没的,盖乌斯相关

我只是无心上班.jpg,一想到这周末我就在11区看真剑了还是看六场我就整颗心都给了石切丸(你走


哎说正经的,随便写写好了

我喜欢“少年独自踏上旅途见识广阔的世界”

也喜欢“无论去哪里他总会回到开始的地方”

更喜欢“经历了剧变后依然保持最初的模样”

………………他占全了,真厉害,天要我苏他,我不得不苏(不


闪1出情报时是有一搭没一搭的看的,最早四个角色里喜欢的是劳拉,他几批出的不记得了,但我真是好喜欢这种一看就很稳定的褐色(???)系角色……连续几个正戳萌点的都是风+地属性的结合,这人也不例外,太稳定了

翻了点讨论都在吐槽他前两部影薄,啧跟你们讲这就是同人存在的意义(。

但闪3这个身份突变还是非常感慨的,虽然我是非常喜欢教会,如果不当精神利贝尔人我一定是精神教廷人(等)闪1闪2也都在脑补会不会最后就和教会有关系,当时我比较倾向可能会去当个正骑士或者从骑士之类的,但也就是想想,因为觉得诺尔德的环境整体真是太自由了www,从帝国一去简直是世外桃源般的闲散感(当然其实不是……)就一直自由下去可能才最适合他吧。

然后闪3……

14年的时候,我写他到托尔兹,我给他写下“摊开在少年眼前的,将会是整个世界”这句话的时候,是想不到他真的会有一个远离家乡去看全部的世界的美好与恶意的身份的,甚至这已经无关他本人的意志了。

跟朋友讨论的时候想过,如果不拿圣痕,他依旧可以回帝国,可以尽自己所能去帮助里恩,去守护自己的故乡和第二故乡,只是没有那么强大而已……而这个身份为他带来的除了力量之外,带来的责任和他最初的愿望相距太遥远了。

圣痕的传承脑过几个版本,当然官设出来也不敢打包票是什么样子。但现有的讲过这事的凯文和瓦吉都是天生被选择,相对来说,直接继承也是要付出什么代价才对。闪3里其实和里恩的第一个支线看得出他其实是对这个力量还是有迷惑的,即使已经会被叫做“沃泽尔卿”了也依旧有不知道该如何恰当地接纳自己的一面……但即使如此除了很少几个人(游戏里大概只有里恩吧)外根本不会给别人知道,无论什么时候都超级可靠稳定地在那里……啊真是(无法形容

然后说回拿圣痕的话,这一段游戏里很简单的两三句话就带过去了,但我觉得这对他这种性格的人来说心理打击是很大的吧。一来是战火波及村子,本就是最为痛恨自己渺小无力的时候,二来是老师为了自己死在面前,对于他这种整个闪1闪2都是被家人/同伴依靠的定位来说……可以算是一路相对顺风顺水过来的人生里最为痛苦的事情了吧。啊希望官方给个补完,没补完我就只好自己写

其他的还是想自己过一遍中文游戏再去琢磨……但我想搞的CP已经可以排队了,所以诸君我想搞盖乌斯里恩盖乌斯尤西斯盖乌斯劳拉盖乌斯琳黛渥雷斯盖乌斯我看剧情视频的时候觉得一哥和他CP的话我也吃得下不过其实真的我什么都能吃都能写如果有哪里有产出话能不能看我一眼(重点

最后期待一下新的骑士团合影

他和瓦吉我也愿意搞一搞的(你走谢谢

评论(3)
热度(11)
©月球集散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