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球集散地

[CHaCK-UP-天宫王成(→)←土岐原穣]寻常

其实我真的磕的CP是白橙但我好喜欢天土这种伪双箭头的单箭头哦(

学院真好磕

没有后续,KIMI-CHAN不知道,全都是MINORU一个人在想多


074.寻常[CHaCK-UP-天宫王成(→)←土岐原穣]

 

怎么才可以说再见呢。

土岐原穣苦恼于此已经十二年。一开始在离家两个路口的红绿灯,后来是要提前下车的地铁站,再后来是总有人逃课的补习班,不,这些都是小事,无关紧要,不值一提——可是他们要毕业的,要结束学生时代的,他看好了几所大学,可即使如此,他和天宫王成,他们,他们总要——总要分开的。

不是他厌烦了对方,就会是对方厌烦了他,尽管二者目前都没有发生的迹象,可他确信这会发生,天宫王成或许是个笨蛋,可天宫王成绝对不傻——到了那个时候,该怎么说再见呢。

这其实不该是件很难的事,只是不会再做什么事都要一起了,从增长的年龄和对方所占的比重对比来说,这和小学时分组作业没被分到一起其实也差不了多少。他们不会再做什么事都要在一起了(这他已经做到了)。

在别人眼里,是天宫王成需要土岐原穣,只有土岐原自己知道,是他离不开天宫王成。当初那一次吵架,他气愤于天宫王成瞻前顾后畏畏缩缩(他们认识十二年,他都从没见他这样!),撂了狠话甩手走人,过了大约半小时,他在空教室里来回踱步活像在练折返跑,他想去找天宫王成,又觉得他并不真的需要他了(他们认识十二年,他都没给他这么大影响!)要是这时有人闯进教室,大概要被这个时候的土岐原吓一跳的。

也是那个时候,他知道是自己不想说再见的,而天宫王成恐怕对此并不在乎——他是天才,他想要全世界,但土岐原穣有他就够了。他的愿望很卑微,实现的可能却近乎为零。如果这世界上真的有个上帝、仙女、圣诞老人,他们也一定会齐刷刷从土岐原面前扭头离开,转而去听天宫王成那些不切实际的梦想的。

要真的能这样该多好啊。

让他赢吧,让他快乐下去吧,土岐原穣拒绝了学校老师的邀请,他说“没有天宫的名额我就不去”,天宫王成问他你被老师叫去干什么的时候土岐原穣说自己忘记交作业,天宫王成信了,天宫王成怎么会不信呢。他陪着他迟到,陪着他在校门口摆出傻气的姿势拍照,他陪着他整个三年碌碌无为,哪怕整个学校的人都知道只要土岐原穣愿意他早就该出名了,他也愿意陪着天宫王成犯傻——他奇怪的是人们为什么觉得他会不愿意呢,天宫王成是他过去十二年中遇到的最好最好的事了,别人以为天宫王成是绊着他的石头,但只有土岐原穣知道天宫王成其实是颗行星,他哪怕只是站在他身后,都能看到整个宇宙。

如今这星球要被人发觉了,他感到欣喜且无所适从并焦虑万分,天宫王成在他的世界里独一无二,他在天宫王成的世界里却不是,过去不是,现在不是,未来也不是。他在离家两个路口的斑马线前愁苦于怎么说再见的时候,天宫王成已经挥开他的手,在绿灯亮起时跑过去在马路对面打招呼,MI-NO-RU——他把每个音节都故意拖长——再见。

再见。

可只有天知道他有多希望他能牵着他的手一起跑到马路对面呢,可是没有,从他们还只能掂着脚才能看向栏杆外的年纪就没有。土岐原穣只是抬起手跟他告别,他也只能做到这么多了,幸好天宫王成是个笨蛋,这样就永远也不会知道这件事有多难。土岐原穣的单恋没有终点,他苦恼于此已经十二年,却永远也下不了决心开口,这件事就像说再见那么难,甚至一天比一天都更难。土岐原穣在十字路口踌躇不前,这件事唯一的解脱之处在于他什么时候能决心自己先走。所以——

他看着天宫王成的背影突然陷入困惑。

天宫王成或许是个笨蛋,可天宫王成绝对不傻,所以——

所以不给他机会的人究竟是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