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球集散地

写手问卷

小伙伴传我的问卷就来做做看了w

涉及CP大概就是金枪理希英西这三对,别的没有(。


1.挑一对写过的本命或墙头CP来做这个问卷吧。

可以不限定一对吗,墙头一堆产量不高的人简直要哭惹

挑写的比较多的好了,金枪,英西,理希


2.你在这个圈子发文用的ID是?

全部都是伊武浙(。


3.回忆一下自己写过的所有这个CP的同人,分别总结一下你喜欢用来描述CP二人的词语?

词语不好说啊我的形容词库匮乏到死,就说说感觉吧。

闪闪概括起来就是富,帅,威武霸气,刷子是帅,能打,凄怆的微笑(对不起FZ小说印象太深刻)——大概就是照这个感觉的

英西的话……眉毛大概是偏向沉默感,不激烈,但激烈起来很愁人。东尼的话,天然,步调主导者,用各种没有写出性感两个字的词来写他性感。

理希,理查德是个高洁的爱国者,希德是个喜欢猫的很固执的好人(为什么要强调猫啊你


4.写过的文中,你认为最能体现自己CP观的一段话是?

金枪:《Nought》

“别自以为是了,迪卢姆多。”笑意头一次真正地从吉尔伽美什脸上消失,“你可还没这个资格。”

“荣幸之至,我也这么觉得,”迪卢姆多微笑,“不过,你还有个选择权……我说过,全身而退的人,我会是第一个。”

这个CP我喜欢那种并非硬拼但又很激烈的对抗感>/////<


英西:《徒然》

从那个时候起亚瑟就已经明白,自己试图遗忘他并为此已做及将来或许会做的一切,都将是徒然。

喜欢这两人之间的竞争感,可以风平浪静也可以狂风巨浪,刻骨铭心的那种感觉


理希:《绝交》

他曾经有多么信任他,信任到了甚至有那么个瞬间,他觉得如果是亚兰?理查德的话,或许真的可以将这个国家引导至另一条路上——

这个念头仅仅存留一秒。

就这一秒也足以让希德明白自己满盘皆输。


这个CP的话,因为比信任更深层的东西被永远打破了,所以依然信任但也永远都不会HE(你快给我等等


5.贴出写得非常顺畅又满意的一段。

“吉尔伽美什先生,防备太松懈了啊,”他无视了周围荷枪实弹的保安,透过准星看向吉尔伽美什的眼睛,搭在扳机上的手指维持在一触即发的姿势,迪卢姆多抿起唇角,露出一个在旁人眼里几近于嘲讽的笑容,“您就不怕有人这样拿您试枪吗?”

——《Nought》

这一整章都写得轻松愉悦,欺负闪(shua)闪(zi)我最开心了,耶(揍

……其实写得最顺畅的是另一篇肉,不贴了(……


现在四十五岁的安东尼奥站在他的面前,他伸出手犹豫着要不要抚上他的后背。安东尼奥因为罗德里赫从不吸烟,身上只有清新的薄荷香水味。他微微一侧头鼻尖就蹭上他打着卷的短发,就连洗发水都是几个星期前他记得的那个牌子。安东尼奥的笑声越来越大说亚瑟你身上一股咸鱼味,却也没有从他被海水浸湿还未干的西装上挪开,磨蹭了几下终于拨弄掉了碍事的领子,把下巴卡进了他的颈窝。

安静而沉郁的呼吸。

——没发出来过的文

唯有的两次边写边哭的经历,另一次是写SS的隆苏,我再也找不回我的少女心了,泪(滚


随后理查德看着希德一手捞起那只小猫,用手拎起它的小爪子拍上理查德的脸,粉色的小肉垫触感温软,希德又拍了两下。

“喵。”

轻轻地哼出这一个音后,他自己都忍不住地,笑了起来。

——《清明》

其实没有写得特别顺畅的,想了想挑了这句,年轻时的日子最好了哼唧


6.贴出反反复复修改很久才满意的一段。

我可以贴所有相关CP的全文吗

不行吗,不行吗(揍你


7.贴出你认为角色性格写得比较贴近原著的一段。

金枪那边挑不出来,两个人都能在我“最难写角色”名单里的前五位(

英西也挑不太出来怎么办(你行不行

理希就压根不敢挑啊!!!!(……你到底行不行


8.贴出“我知道OOC了但我OOC得很爽有本事你咬我啊”的一段。

金枪《关于良好家庭习惯标准的讨论与实践》全文,写得欢快无比,不能更开心

英西的话上面边写边哭那篇,回头看觉得自己的少女心真可怕,但看着特别爽(……

理希的话那篇清明,写作目的就两个,上校被猫踩脸,中校学猫叫(你烦死了


9.出于恶趣味而写的一段。

金枪《轨道540分》,就是为了肉写的,好开森(

英西的话,关于他的一百个片段,满足了我对这个CP的大部分YY

理希……看了看抱着猫的中校(都说你烦死了


10.文里对本命CP以外的角色的描写最满意的一段。

哦这题我喜欢!!!!!

金枪金《Origine》

“那是什么。”

Archer的手臂内侧,密密麻麻布满了计数一样的图腾,从手腕一直延伸到整条手臂,它们无一例外都是黑色,像是刻进去的伤痕。

“这个?”Archer抬起手臂,皱起了眉。

“抱歉,你不用回答。”

迪卢姆多意识到自己问了十分失礼的问题,询问对方这样明显异于常人的标记的意义很可能触及十分敏感的经历。

“没关系,”Archer拉好袖子,“那是我没有救到的人。”

他的声音和水笼头的流水声混到一起。

“每一个。”


另两个CP我居然都是写ONLY!不科学!(…………


11.把自己这个CP的第一篇与最近一篇同人分别节选一段。觉得这期间自己对CP双方的看法有什么变化吗?

不节选了好麻烦反正水平一直都那样一直在退步从未被超越

感觉上总体都没有太大变化,只是着重方面可能有点不同了吧

比如我再也找不回我的少女心(等

啊不过好几年前写的空轨微小说里有句理希我还是一直到现在都很喜欢的拿出来一下吧。

[结果最后,只有希德一口一个理查德先生叫得朗朗上口。]


12.最喜欢的开头。

金枪-Nought

英西-徒然

理希还没有,同下题


13.最喜欢的结尾。

金枪的话,虽然被所有看过的人指责压根没写完但我还是很喜欢轨道540分的结尾的

英西还是那篇徒然,可以说是为了结尾这一句写了全文

理希……我还没写出能让我自己满意的东西,不管是存稿还是发出去的(。


14.完结的文中BE多还是HE多?为什么?

“你真的写过HE文吗?”←传我问卷的亲友这样问的

我要严肃地说金枪我是写过HE的!!还是两篇!!!(……

啧至于亲友联文里我在HE的后面补BE结局什么的我才不会说出来呢(你还敢


15.没题目啦!那么就对你爱的CP说一句话吧。


我会努力填(wa)坑的!!!!!!


评论
热度(11)
©月球集散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