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球集散地

ASK点题整理-至0313

清掉了最近ASK上的点题,正好整理一下/w\

几乎全部都是金枪,除此外有3个轨迹和1个SS,1个APH

CP提前标出,没逻辑的小言梗占掉绝对大的部分,全部都是严重OOC,全部都是严重OOC,请自行避雷




#FATE##金枪#

大大大大!求一个闪闪和刷子在拉斯维加斯喝高了第二天醒来发现他俩滚上了床单还结婚了的狗血段子!

迪卢姆多打开笔记本电脑连上无线网,坐在一地狼藉的旅馆豪华套间的书桌旁开始谷歌办理离婚手续应该准备的材料。
罪魁祸首吉尔伽美什的酒还没醒,迪卢姆多觉得自己应该把他拖去浴室冲冷水澡。不不,还是自己先去吧。他觉得自己还是有必要确认一下这不是在做梦,刚才他醒来,发现自己在不认识的房间里(虽然这种事很少发生在他身上,但他还算冷静),身边的人他倒是认识,昨晚这个金毛来请他喝酒,说在赌场自己给他派了他这辈子见过的最差的一手牌。为了这个都有必要认识一下……这些有钱人的逻辑总是让人搞不懂,但迪卢姆多觉得他长得好看,于是并没拒绝。
这就成了他隔天早上在桌子上发现了一张结婚证的原因,上面明确写着自己和对方的名字(原来他叫吉尔伽美什)。他走到浴室,拿冰水冲脸,走回来,结婚证上的名字没变。他随后联想到最近看的电影,开始在房间里寻找旋转的陀螺。
“一大早的吵什么……”
吉尔伽美什哼了一声,从巨大的床的左边滚到了右边,像只波斯猫一样把自己重新埋进了一堆毯子。迪卢姆多愣愣地看着吉尔伽美什,发现对方全裸,背上有抓痕。与此同时,他自己那混沌的大脑终于从低血压中恢复了,并且结婚证书带来的精神冲击感也慢慢退去,他意识到自己一身咬痕,完全处于事后未清理的状态。
他已经想不清楚是该揍吉尔伽美什还是拿了吉尔伽美什的钱再揍吉尔伽美什还是先去办离婚手续了。



#SS##撒米#

好久木有双子蝎投喂了555求米罗(大学生)和老撒同居,加隆过来暂住的段子~CP撒米隆米撒隆米都可以-w-

既然都同居了那就撒米!(等

加隆看着门后的金色毛团子,明显有几秒钟大脑放空了。即使他有七年没回家,他也有信心自己不会搞错撒加的地址。 
来给他开门的这个金头发毛团,看起来年纪绝不会超过二十岁,过肩金发被扎成一个小辫子束起来,嘴里叼着牙刷,睡眼惺忪明显处于尚未完全清醒的状态。他看着加隆也明显愣了愣。 
“你是谁?”加隆抢先一步问他。 
金毛眨了眨眼,没有回答加隆的问话,而是转过了头冲屋里大喊:“撒加——你亲戚来了。”然后又把头转回来看向加隆身后:“你的摩托车挺帅,还有,我叫米罗。” 
随后这个叫米罗的金毛踩着拖鞋啪嗒啪嗒地跑走了,五分钟后他穿戴整齐的出现在加隆所在的餐厅,这个时候撒加正在问加隆“要住多久”“有什么打算”之类没营养的问题,加隆没听,也听不进去,因为他看见金毛一把捞起沙发上的运动包,跨出屋前又折回到收拾碗碟的撒加身边,吧唧在撒加脸上啃了一口才说着“我要迟到了”跑出了门。 
院子里自行车的铃音很快就飘远了。 
撒加看了看一言不发的像是在精神世界里捡世界观碎片的加隆:“你想问什么?” 
“……撒加,我们上次通电话,是你说过想养只猫来着吧?” 


#APH##FATE##英西##金枪#

太太求一个英西穿越到金枪的片场的段子

与此条对应(够)

“你们应该结婚!” 
醉醺醺的亚瑟跳上了桌子(因为整个酒馆都已经是醉鬼了,他的行动没有得到任何人的制止),指着吧台那边坐着的金发红眸的家伙——这个不知道是中东还是什么地方来的阔佬在半小时前宣布整晚的酒钱他都包了,并且随随便便的就扔给了老板一张空白支票。坐在阔佬身边的是个黑发的小伙,此刻显然也已经因为酒精失去了思考能力。 
“这主意听起来不错。”黑发的小伙喃喃自语。然后下一个瞬间,整间酒吧都被“结婚”“结婚”的起哄声淹没了。 
而桌子上的亚瑟被人一把拽了下来摔在了地上。 
“混到眉毛……俺都和你……说好了……不喝那么多……的……嗝~” 
安东尼奥因为反作用力的带动也从椅子上摔了下去,靠着一条桌子腿躺在亚瑟身边,费劲巴拉地把亚瑟从地上拖了起来。 
“那有什么关系……” 
他咬着对方的耳朵,模糊不清地说。 


#FATE##库夫林##间桐樱#

捏阿浙浙脸叽叽叽www来点一个蓝枪和loli樱的段子!

本来想写狂化的蓝枪然后一想到传说里他狂化后的那个堪比暴走鲜血的ver……我们还是让他当LANCER吧

“来,坐上来。” 
英灵蹲下身,向幼小的女孩伸出手臂,小女孩歪头看了看他,却并没有动。 
“爷爷没让我出去。” 
听到这样的回答,这个高大的英灵“切”了一声,收回手并站起来——这次他一把把小姑娘抱了起来。 
“我的Master是那个病怏怏的家伙。不是你爷爷,也不是你。听明白了就老实待着——你家在哪儿?” 
“……” 
“啊啊,算了,摊上这么个Master的愿望可真麻烦。我可只想好好打一场啊。快走吧。” 


#FATE##金枪#

太太太太我要点段子!点金枪的段子!闪闪和子控安格斯papa抢刷子的故事!最后papa很心碎因为儿子不是被抢走而是自己跑了的段子!

背景设定是刷子倒追闪闪、闪闪有个娃是小闪闪的那篇(你给我等

“迪卢姆多,我们应该好好谈一谈。” 
咖啡厅一角的雅座上,安格斯坐在沙发一头,迪卢姆多坐在对面。从外人的角度来看,恐怕很难将他们认作养父子。安格斯有着相对于他的年龄来说过于年轻的外貌,这让他看上去比迪卢姆多并不年长多少。 
“我知道单亲家庭会对人的成长有影响,”养父的语气听上去痛心疾首,迪卢姆多一言不发地喝着端上来的冰咖啡,试图忽略玻璃窗外不断有女性用手机在偷拍的情景,“但你也不能就这样草率地结婚——” 
“呃,这其实并不草率……” 
“更不应该完全没通知我!” 
“我寄了请柬……” 
“最最不应该还找了个有孩子的男人!!!” 
整个咖啡厅安静了下来,迪卢姆多向其他顾客和摔了一个杯子的服务生抱歉地笑了笑。 
“所以父亲,我从一开始就说了,是我追求的他,我向他求的婚,我追他前就知道他有个儿子——” 
“你结婚前就不应该先问问我嘛!”他们身后的那张桌子上,用帽子和围巾以及墨镜乔装打扮的一大一小两个事件相关者,正在不约而同地掏出手机向彼此发消息—— 
[他到底哪里有不满?!] 
[爸爸你别激动哦,我可跟迪卢姆多说好了不让你跑出去的。] 
[……QAQ] 
[乖啦乖啦,他又不能逼你们离婚的。] 


#FATE##金枪#

噗哈哈哈醉鬼系列(喂)的段子好棒!厚着脸皮再求一个魔王闪闪调戏勇者刷子的段子么么哒!

……对不起写到最后还是忍不住欺负了一下闪闪

“你多少级。” 
坐在魔王宝座上的吉尔伽美什……不,他应当是侧躺在他的宝座上的。总之,魔王侧过脑袋斜睨了台阶下方的勇者一眼。 
“……什么多少级?”勇者迪卢姆多显然被这句话问愣了,他低头看看自己的装备——双枪可是打了各种属性加成附魔才来的,原本他还有两把剑,可是磨损度到头了只能用来当装饰唬人。 
“就是说,如果你武器不是顶级,级别没升满,就别来了。”魔王打了个响指,迪卢姆多脚下升起一个魔法阵,这把他困在了原地。然后吉尔伽美什闲庭信步地走了下来——这个原本让人胆战心惊膝盖发软的镜头因为他途中差点被自己的长袍绊倒而打了折扣,迪卢姆多没忍住,笑出了声。 
“杂种,你在笑什么?”吉尔伽美什停在迪卢姆多面前,嗯,近距离看的话,长得不错,可以拿来磨磨牙——然后他也就真的这么做了。 
……我怎么记得龙族没有这个爱好呢。迪卢姆多摸着脖子上的咬痕,手里拿了个再来时可直达宝座的携带传送阵,模模糊糊地走回了村子。 


#FATE##金枪#

刷子反攻闪闪,眼看就要成功,哐啷一声床塌了。

……这太幸运E了!我都不忍写……!

“这就是你要我们过来的原因?” 
库夫林看着沙发上一只脚打着石膏的迪卢姆多,吉尔伽美什不在家,厨房里只有Emiya,迪卢姆多叫他们来是因为他再也无法忍受外卖和吉尔伽美什的料理了。 
“他只会做蛋炒饭,还是我教的。”迪卢姆多说着。 
“我还当你们两个吵架打架,连家暴调解电话都提前查好了。” 
“……你想太多了。”而且如果真打起来又拦不住。 
“那来说说具体经过吧?虽然你刚才大略讲了讲,但——” 
“——前辈,看在我没什么更重要的地方受伤的情况下,我们能跳过这个话题了吗。” 


#FATE##金枪#

有问必答有求必应的阿浙太太你简直是小天使么么哒!点一个贵族闪闪和他的杀手下属黑刷子的段子!

黑刷子所以形象设定上不太一样wwww

“阁下,您不该来这里。” 
迪卢姆多并没有回头,他正在地下室晦暗烛火下用清水清理着身上的血迹,已经清理完毕的武器被放置在墙角,剑锋已经被重新磨锐——而被他这样提醒的吉尔伽美什的脚步并没停下,金发的贵族步下旋梯,靠在门口的墙边让目光缓慢地从杀手的身上移动,就像是在欣赏什么从遥远的异域运来的珍宝。 
“请给我剩下的报酬,我们不该见面。”迪卢姆多重新给手臂缠上绷带,并且穿戴起兜帽——吉尔伽美什注意到他的脖颈两侧有奇异的花纹,一直蔓延到脸颊上,看起来像是某种纹身或印记。这也难怪他要遮住脸。 
“你怎么知道是我雇佣的你?杂种。” 
“钱袋的香料气味和您身上的一样。”杀手说到这里皱了皱眉,但并没什么多余的情绪外露。“我们不该见面——这是第一次,至少您该祈祷我们不该见第二次——” 
“因为见你两次的人都死了?” 
吉尔伽美什打断他的话,并且大笑起来。 
“杂种,我不信神,也从不向神祈祷。” 


#空之轨迹##莱维X凯文#

fate的段子好多呀来个轨迹的吧,默默求个神父黑历史时期的嘤嘤嘤_(:3」∠)_

……那我就趁势安利个我萌的冷CP希望不要雷到这位点题的姑娘(。

莱维执着剑,走进洞窟的最深处,一具已经看不出本来面目的幼小的尸体倒在地上,他皱着眉转过身,看着靠墙坐着的七曜教会神父。 
“他死了。”神父咧嘴笑了笑,岩壁的火把下能看到他的虎牙露出一个小小的尖,“我杀的。” 
莱维在记忆里搜索出他的名字,凯文·格拉汉姆,如果他没记错,这个名字是露菲娜提到的。他对教会的人没有好感,却也对其中的个别一两个抱有好意。这种等级和性质的任务不该露菲娜来做,更不应该由在他印象里还是个从骑士的凯文来做。 
哪怕以唯一的可能的猜测——比如他收到圣痕,也不该的。 
“你是谁?残党吗?”凯文摸起旁边的十字弩。莱维挑起眉,看出对方连站起来的力气都快没了。 
“我认识你姐姐。” 
这句话让凯文的动作僵住,瞳孔有瞬间的收缩,随后一下栽倒在地。 
他把凯文背出山洞,路上的尸体已经被蜂拥而来的魔兽啃噬。空气遍布血腥味道,他没停过步,凯文后来醒了也没说话。路途既漫长又遥远,尔后他有那么个瞬间放慢了脚步——后背上传来微弱的颤抖。他怀疑对方哭了,却始终没有任何声响。 
他本来还想从他嘴里套情报,比如露菲娜到底因为什么而死——不过算了,这样就谁都不欠谁了吧。 


#FATE##枪凛#

虽然拆大大CP了……不过突然好像看蓝枪和凛的段子啊~~~~~=3=

没有拆!枪凛也是我的爱!!!(

“美缀说被奇怪的人搭讪,那说的就是你吧?” 
远坂凛拢好校服长裙,坐到钓鱼的Lancer身边,对方打了个哈欠,掐掉了手里的烟。 
“哎……那位可爱的擅长射箭的小姐,是你的同学啊?早知道就该让大小姐你来介绍一下——” 
“那么莳寺呀冰室呀,还有最近屡见不鲜的咖啡店嬉皮笑脸服务生传言的那个,也是你咯。” 
被报了一连串名字的Lancer丝毫不以为意:“是啊。” 
“……古代的英灵都这么没节操吗?”远坂凛没好气地站起来,“我本以为啊,被灌输了现代社会常识之后,你这样好歹会收敛点,你啊,我作为这地方的家主,在你引起骚乱前可就来提醒这一次,你不如就等着被卡莲捆走吧。” 
她说着就转过了身,而Lancer却接着自言自语: 
“这不是因为,一直都没有好缘分——” 
他看了看远去的背影。 
“——还总是被好女人甩吗。” 


#FATE##金枪#

鳴鳴我也來點東西了!想看銀行家迪魯發現閃閃的資金走向怪怪的然後跑去質問閃閃的段子!希望這個不會太複雜QAQ

……我看着银行家看了两天意识到自己是个金融废(。)给连记账都不会的我点蜡(。
所以我就……搞了个狗血梗(揍了你

迪卢姆多手一挥,吉尔伽美什办公桌上的一排文件夹被打翻到地板上,还带倒了一个咖啡杯,里面的液体撒了一地毯——而吉尔伽美什对此连眼都没眨一下,他此刻的注意力都放在解开迪卢姆多的领带上了——这比听起来难得多,尤其是他把两只手都用来将迪卢姆多按在办公桌上的时候。 
“别乱动。”他不耐烦地警告迪卢姆多,后者瞪了他一眼,挣开他的手,自己把领带扯开了。 
“您——这身西装很贵的请别扯断扣子——您应该告诉我,你最近的投资还有账目变动以及那28%的……你就不能换个地方吗?这桌子很硬的。” 
“地毯被你弄脏了。” 
“……见鬼。” 


#FATE##金枪#

有求必应小天使太太~我来求一个闪闪是海盗船长刷子是忠犬大副的段子-v-~~~~

黄金女皇号上的水手们都早已习惯他们有一个那样的船长和一个那样的大副了。这个形容听起来过于简略和微妙,但只要你在船上待够三天,哪怕是囚犯也会懂得原因。
船长视黄金如粪土——这不是说他不爱财,而是他太有钱了,而且好运到了离谱,属于到甲板上晒个太阳都有藏宝图吹他脸上的那种。他有多有钱?有钱到“反正就这么回事吧这箱子好沉啊拿不动就扔了”“别闹了先生——那边几个把金子抬走”。嗯后面这句是尽职尽责的大副说的,水手们平常都听大副的,毕竟大副才是让他们这艘船不至于沉在大海里的人。
而大副这个人也很奇怪,实力优秀但品行作为海盗来说太端正,连个粗口都不会讲——这概率都快小到和看一个西班牙海军辱骂上帝差不多了。但他们没人敢问船长是哪儿找来这么个大副的,他们也没人敢问大副是怎么想的会上这艘船的。上一个在酒后对大副勾肩搭背的人已经被罚去扫半年的厕所至今没有得到减刑余地,这还是大副跟船长晓之以情动之以理了一晚上换的,不然早就该被沉海喂鱼了。

——杂种你干吗非要出海? 
——海上没女人啊。

所以船长和大副选择职业的原因就如大副所愿般成为一个永远的谜吧,阿门。 


#FATE##金枪#

大大大大,我来要说好的求更多的闪闪X黑刷子下属的大纲了!!!

大大你别跑,也记得答我的题啊大大。

嗯我大概的很快的简略的编了一下,别计较逻辑闪闪雇佣了黑刷子当杀手,然后对其工作结果非常满意就去见真人了,真人比工作结果更让他满意(。)总之他一两嘴炮三下五除二就把对方收编了。刷子嘛过去曾经是别国的骑士。负责保护一位领主,然后发生了你们懂得的通常发展的事件就是领主的老婆爱上他了,他因此被报复先是被引到死局里侥幸活下来又被诬陷被抓,脸上的痕迹是作为犯人纹下的,被灌黑泥至此他不黑化就有鬼了总之颠沛流离地逃到了闪闪这个国家来。 
然后刷子虽然名义上被收编了但实际上对闪闪没什么好感也经常开嘴炮(不过开不过)或者不搭理人,当然工作有好好完成。闪闪就是一直都觉得这个人挺有趣,饲养大型猛兽还不加防护的乐趣(。)然后也特别乐衷埋汰或者调戏刷子……至于他们关系到哪一步了可以随意脑补,反正这是一个日久生情的戏码(等等 
总之契约日期快到了的时候闪闪交给刷子一个任务要去外地,刷子就去了。回来发现闪闪被皇家以渎神或者什么莫须有的罪名下牢了。他站在闪闪家宅子旁边的街里看了一晚上,最后自言自语:我本来,可只有为你杀人的义务啊。 
最后他就跑去英雄救美(????),HE(等等 


#FATE##金枪#

金枪,双土豪,互相炫富【刷子在传说里也算是个土豪吧XDD

……大家都是土豪&富二代的流星花园(别闹)设定我还真脑过一个狗血少女漫一般的大纲……不过不是这个CP(揍你
主要刷子完全炫不过……完全炫不过!怎么想都只有输得把自己赔进去的份儿……!
我尽力(。

迪卢姆多·奥迪那是个在吉尔伽美什学校附近一家咖啡店里工作的服务生。而因为那里的咖啡的味道居然还能让人喝入口,吉尔伽美什有阵时间还挺喜欢去那儿的——才不是因为对面就是手办周边店呢。总之他对这个脸长得不错的家伙还算有点印象。也就是有点印象的程度——直到有一天他和这个服务生因为一点鸡毛蒜皮的小事和这家伙吵起来为止。 
客人,请您别无理取闹了。 
迪卢姆多的话说得相当克制,吉尔伽美什瞥了一眼这个不知天高地厚的服务生,用惯常的嚣张语气说自己现在就可以把这家店买下来,然后他就可以再也不用来上班了。迪卢姆多如他所想般沉默了下来,但是并没有道歉,而是转身进了员工更衣室。 
过了一会儿他走出来,拿出平板电脑给他看合约地契:现在这家店是我的了。您可以出去了吗? 
没料到事情会这样转折的吉尔伽美什愣了一下。这次轮到迪卢姆多上下将他打量了一遍:您身上穿的这身衣服也是我家创立的牌子,恕我直言,您还真配不上。还有您别这么看我了,我是来体验生活的,还有我是你同学—— 
吉尔伽美什又盯了他一会儿,掏出了手机: 
把那个品牌的股票都买下来吧。

………………我觉得我已经突破了自己造雷的极限(跪 


#空之轨迹##穆奥#

=3= 真的写了枪凛的好爱你~~~再求个穆拉和笨蛋王子的故事吧~超爱穆拉啊请一定让他欺负一下王子殿www

姑娘……姑娘不来告诉我一下你是谁么……!枪凛现在又穆奥什么的简直太棒啊姑娘……!!!

穆拉被指派给奥利维特·莱泽·亚诺尔当护卫,是他七岁时候发生的事,他被叔父领着去看那位已经搬出帝国宫殿的小王子,到了地方发现奥利维特还是个看见生人就要往母亲身后躲的四岁小娃娃,头发还又留得长,他转过头去问叔父“您不是告诉我是王子不是公主吗”,得到的回应是叔父尴尬的训斥和温柔的妇人的轻笑。 
这个孩子,以后就要麻烦范德尔家了。 
穆拉学着父亲教给他的那样回了句定不辱使命。然后领到了自己的第一个任务,负责带着奥利维特去院子里玩……这算什么啊。 
奥利维特拿了一堆一堆的糖块给他吃,他觉得穆拉不笑就是不开心。穆拉绷着脸最后也没绷多久,手指戳戳奥利维特的脸,觉得挺软,就多戳了几下……结果奥利维特站起来扭头跑了。 
……这又算什么事啊。

当然最最不知道该怎么算的就是他怎么就长成现在这么个德性了啊。 


#空之轨迹##理希##单方性转警告##避雷注意##单方性转警告#

既然有人开了先例点轨迹……求……求一个希德性转女体的的片段!(我说出来了!(殴!!!!!!

理查德X希德,单方性转避雷注意
……我错了这才是我突破了自己造雷的极限(。

理查德27岁的时候,觉得自己也差不多该考虑成家的事了。家里也一直在问,就算不结婚至少也该有个人选年纪了不小了云云。理查德数了一遍自己交过的女友,关系最长维持一年半,最短只有三星期。最后都是以对方提出分手告罄,而理由除了惯常的“你这个工作狂”外,还有就是“你心里有人了当我眼瞎吗”……天地良心,他真的没有脚踏两只船过。 
你觉得自己这句话有说服力吗,理查德? 
他恩师坐他对面,把洛连特特产酿制啤酒推了过去。 
……您觉得我是心里有谁啊。趁着休假来探访老师的理查德不明所以地看着这个已经转职成了好爸爸的军人。 
你这是自己也知道目标太难实现所以自动逃避了吧,嗯,这目标是有点困难,不过上吧年轻人,我觉得你没问题的。我教出来的学生,定然是对自己的目标十分执着不畏艰难—— 
理查德觉得自己已经跟不上老师的节奏了,隔壁桌两个游击士听着他们的对话正在窃笑。那又是谁啊……不,不,您说了这么多我怎么没明白呢?怎么我自己都不知道? 
唉。卡西乌斯悠悠然叹口气。你好歹也是我之后有望成为王国军偶像人物的人,这点太迟钝可不行啊——是因为雷斯顿要塞天天抬头不见低头见,太近了你反而想不起来了?这好歹也是我另一个得意门生—— 
而理查德差点就被这一口啤酒呛死。 
那天晚上他没喝多——因为有个银发的女游击士坐他隔壁和另一个金头发的姑娘把一个酒馆喝空了——但是也仍然一晚上没睡好。在洛连特的旅店房间辗转反侧直到第二天太阳升起。烟头扔了一阳台,他看着朝霞一开始还有点迷茫,随后像是突然反应过来什么,他闻着乡下小镇特有的新鲜味道,深深地吸了一口气。 
当日傍晚,雷斯顿要塞官兵多数都把自己的胳膊掐红了才能证明他们没做梦——原本处于休假期间的亚兰·理查德踹着一大捧王都带来的新鲜玫瑰,跑去敲了他们守备队长的门。 
十分钟后他就出来了,随后马不停蹄地走了。 
屋子里,马克西米莉安·希德看着这一大捧玫瑰,若有所思。直到贝尔克提醒她已经十分钟没翻文件的页码了,她才回到现实。 
少校—— 
嗯,我还不想改姓。 
……我不是问您这个,这花要怎么处理? 
扔掉吧。 
好的。 
……不,算了,还是插起来吧。 
……那我去找个花瓶。 


#FATE##金枪#

嗷“黑刷子脸上的痕迹是作为犯人时的纹身”这个设定真是又虐又美!太太你不打算扩写一下吗~

随便码了个逃亡时的段子(。

在幽暗的山林间他将脸仰起,雨水顺着脸颊的弧线滑下去,脸上那些烙印的伤口还可以感受到烧灼一般的疼痛,几乎叫人无法承受,而他默默地闭上眼睛。 
荣耀、伤痛、炽烈的阳光、刻着家徽的宝剑、双手磨出的茧、册封礼上他将右手按在心脏的位置、曾说出的话、笑容、快乐、朋友、同僚、期望与期许、他曾说:我会献出一切,直到最后一刻。 
所有一切都凝固成眼底刺痛的血点,没有星辰为他指引前路,也再也不会被谁救赎。 


#FATE##金枪#

是我出的题太奇葩了太太对不起我谢罪QAQ那能换一个圣殿骑士刷子在碰见异教神明闪闪之后不仅三观全碎还被推倒吃干净的段子吗嘤嘤嘤

不不……是我太废了,从来没有搞懂武侠该怎么写过……OTZ
结果这个也跑题了限制级的地方……我没写出来OTZ

“你可真是信仰虔诚。” 
吉尔伽美什伏下身来,单手扳过迪卢姆多的下巴,后者一言不发,甚至金色的瞳孔都无甚反应,唯独因阳光扫过吉尔伽美什的头发产生的反光让他感到些微刺痛时才本能地眨一眨眼。吉尔伽美什的手指抹过他干涸的嘴唇,他已经有阵日子没有饮水。这个地方的人们对圣殿骑士团没有好感,一旦落单不说指望被救助,不被落井下石已经是相当好的下场了。 
“可悲的凡人,你的神没来救你吗?” 
似乎是捕捉到了零星的字眼,迪卢姆多眼神亮了一下,然后尝试发出干涸的音节,吉尔伽美什听不太清,又赶上他难得心情愉快,便向前倾身,将耳朵凑了上去,到几乎很近的位置才听清对方重复的词:滚开。 
而这令吉尔伽美什笑出了声。 


#FATE##金枪#

这次不匿了_(-ω-」∠)_来个千金散尽闪被好心店主刷收留,一边靠黄金律中着500万彩票一边面对幸运E引发的一堆堆烂事吧!

迪卢姆多出门前,又给吉尔伽美什揣上一副墨镜:“你要去兑奖的话,记得除了口罩外也把这个戴上,那里一定有很多记者。如果你的样子被拍到——”
“这到底有什么必要。”吉尔伽美什皱着眉头把墨镜塞进上衣口袋,“我又没有什么亲戚也不是本地人。”更何况我的帐户里还有很多存款,虽然,嗯,因为乱花钱被冻结了。
“别废话了,戴上。”迪卢姆多回身锁上彩票店的门,他的生意十分冷清,原因大概是从业三年在这里买彩票的人连个纪念奖都没中过。人们想当然把不幸归结到了老板身上——所以迪卢姆多绝对不能让他们知道这一次的一注五百万彩票就是面前这个暂住者随便选的数字在这里中的。
“哟迪卢姆多,今天不开门吗。”推着电动车的库夫林从街边过来,他刚刚执勤回来。
“哦,哦。”迪卢姆多应了两声,塞给吉尔伽美什一个头盔,推出自行车让他戴好坐上后坐,“今天有事……”
“为什么是你来骑?”吉尔伽美什十分嫌弃后坐硬,“我们不能打车吗?”
“太贵了。”
“我们不是都中了——”
“前辈!!我有事先走了!!!!”
他像离弦的箭一样蹬了出去,然后自行车散架了。

评论
热度(37)
©月球集散地 | Powered by LOFTER